我家地里签约摄影师

【全民扫街】LOFTER平台第23期精选街头摄影展

感谢小胖们

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作者:苏米




感谢各位街头摄影爱好者对【全民扫街】活动的支持,截止到2017年2月底,精选展共进行了23期,总计收到117376张街头摄影投稿作品,2月投稿作品数量达4765张。本月选片组精选出33张作品为大家展示,其中有且仅有1张全票通过的五星作品,精选展下面开始:




五星作品






LFT: @唐纳德张 


 @胖电塔  :极简作品中的上乘之作,富有未来感的场景,精准的构图方式,建筑物边缘线构成的三角形与人物迈开双腿形成的三角形建立起层层递进的关系。非常之喜欢,我甚至希望自己也能到达这样的场景,期待这样一个瞬间。




精选作品





LFT: @Via.莫骏 


 @马孟初 :很有意思的照片,一个孩子去按“红太阳”旁边的开关,颇有荒诞讽刺的意味。





LFT: @梦入江湖 


 @面瘫小明Raymond :这张照片中的光线很有意思,像闪电又有点像浪花。





LFT:@梦入江湖 


@面瘫小明Raymond:拍鸟的人太多了,不妨换个方法拍鸟的影子,画面便多了一份意境。





LFT: @深红 


 @FanTingLEE :一片海滩,一个人影,默默低头不语,他究竟是为什么来到这,他又为何感觉在匆忙离去。黑白的影调下,这幅画面好似一部静默的电影等待着放映。





LFT: @Thomas Lim 


 @面瘫小明Raymond : 这样的瞬间只属于随时端着相机准备按下快门的街头摄影师,独一无二无法复刻。






LFT: @多吉 


 @zhaolei829·LoFoTo :小朋友夸张的大嘴巴和前方的大喇叭形成了有趣的呼应,通过窥见的背景仿佛能感受到一种喧嚣热闹的氛围。






LFT: @花香满径HP 


@喜之狼·LoFoTo :打扫玻璃屋顶的清洁工,加上清洗所用的水,使观者有一种置身倒影世界的错觉。





LFT: @亓开 


 @胖电塔 :看到这张照片,让我想起了“遗世独立”这个成语,环境与主体配合的相当到位。





LFT: @唐纳德张 


 @马孟初 :这是真飞机!





LFT:@向阳


 @zhaolei829·LoFoTo :各种形状和形式的倒影总是摄影师们在拍摄过程中喜欢寻找的趣点,我也不例外。这张倒影拥有完美的对称关系,被摄对象们由站立到蹲伏形成一种有规律的变化。






LFT: @一来顺 


 @zhaolei829·LoFoTo :公车上的剪影和地上人的影子形成呼应,上半身和下半身的对应仿佛能拼凑成一个完整的形体。






LFT: @CTRXG(拳拳到肉) 


 @佐小虹·LoFoTo :这幅作品看起来挺有生活气息,小男孩哭得就挺有意思,我不由自主地会联想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LFT:@Damon


 @zhaolei829·LoFoTo :几个简单却完美的对象,共同以剪影的当时勾勒出一个极简的场景,雪地上的脚印有一种由远及近的延伸感。





LFT: @Via.莫骏 


 @FanTingLEE :她究竟在看什么,我不知道,但我想知道。透过一条条的缝隙,我似乎看见了什么,但是这是她看得见的东西?我看到跟她看的是一样的吗?她究竟在看些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想知道。






LFT: @电动黑艾力 


 @FanTingLEE :发现世界与解释世界是纪实摄影的双重作用,对于一个未曾离开过故土的人来说,通过影像看见外面的世界本身就是一种享受,再配合良好的构图、令人舒服的胶片色调,让人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LFT: @搞笑S5 


 @zhaolei829·LoFoTo :在形式感方面,这张作品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一张,如果是我大概也会毫不犹豫地按下快门吧(笑)。放在三分点靠近角落的孤独主体和占比很大密密麻麻深浅不一粗细不同的线条,都让这张片子变得有趣并耐看。 





LFT:@行單影致


 @胖电塔 :两只手与两个飞翔的海鸥,动作协调,动感十足。






LFT: @金小仙·LoFoTo 


 @佐小虹·LoFoTo :繁华都市中,那一点浪漫与幸福,悄无声息地散发出来,着实让人羡慕。





LFT: @美丽人生。 


 @胖电塔 :俯视视角下使得每一个方桌成为了小模块,很有节奏感。





LFT: @叁玖陆叁叁 


 @胖电塔 :人物的面部表情与瞬间感觉的把握相当到位。





LFT: @小竹子木穆羊 


 @喜之狼·LoFoTo :俗话说,道不同不相为谋,虽然都同一束阳光下,但是思想层面不同,怎么也不能同道而行。 





LFT: @原画册 


  @胖电塔 :看此作就像听一首韵律感十足的钢琴曲。





LFT: @Celine. Z 


 @FanTingLEE :光影虐我千百遍,我就是这样百看不厌。是的这张照片没有什么故事,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但是就是因为它这种看似简单却完美的色彩让人的注意力一秒钟都不愿意移开。





LFT: @li jx 


 @胖电塔 :构图很规整,几何感强烈到让人以为是故意设计。





LFT: @Mr_刘啊牛 


 @喜之狼·LoFoTo :驻足画框前,仔细端详着画中人,他们会不会有某种联系呢?这是作者留给观者的无限遐想。 





LFT: @Thomas Lim 


 @佐小虹·LoFoTo :寻常的场景,换成不一样的拍摄对象,画面就会变得特别;而且狗的神态和姿势,更使画面非常喜感。





LFT: @东拼西凑 


 @马孟初 :作者很巧妙的捕捉到了索道与鸽子,在我看来,一个象征着既定方向,一个象征着自由,二者的对比很巧妙。





LFT: @焦 


 @胖电塔 :两个小孩子透过两扇窗表现出不同的表情。





LFT: @鳗 


 @胖电塔 :透视与错位是此作亮点,颇有趣味感的构图。





LFT: @木卫伍 


 @胖电塔 :整体氛围温暖,让人想起每个自由自在的午后。





LFT: @山间的风·LoFoTo 


 @胖电塔 :对角线构图增加了画面的不稳定性,看见画面,我不由自主地为这个工人捏了把汗。





LFT:@远航


 @胖电塔:零零散散的行人走在寒冷的冰面上,构成了寂静的画面,前景主体略显孤独。




以上33幅就是本月的精选街头摄影作品。




【全民扫街】精选展由8位评委在每月的投稿作品中选出30张左右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展示发布日期为次月15日。




十分欢迎各位朋友继续在LOFTER平台添加标签#胖电塔与街头摄影#参与活动,把您的街头摄影作品展示出来,电塔会将优选作品在@胖电塔与街头摄影 和 @全民扫街  平台进行持续推荐。如欲查看详细投稿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胖电塔与街头摄影”,回复“投稿”查看。




公示选片组成员名单:


 @阿四 , @喜之狼·LoFoTo , @zhaolei829·LoFoTo , @马孟初 , @FanTingLEE ,  @面瘫小明Raymond ,  @佐小虹·LoFoTo ,  @胖电塔  






“下个月,街头见”








“让尽可能多的人爱上街头摄影”





评论
热度 ( 226 )

© 亓开 | Powered by LOFTER